第一阶段工作回顾(一)

字号:        

时间:2009-07-08     浏览量:3615

'

     编者按: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我院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高起点、高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使学习实践活动取得良好开局。现对我院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进行简要回顾。

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回顾(一):

精心组织部署,在思想发动上下功夫

      全市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后,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在深入调研、摸清情况、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精心制定了《广水市人民法院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在按照“三个阶段”时间步骤进行安排的同时,各项措施、目标、环节均注重突出法院特点,为动员大会的召开作了准备。

      为了加强对学习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党组书记、院长任远会同志为组长,副院长丰朝云、刘宗荣、阳正华,纪检组长蔡水平,政治处主任易小平为成员的学习活动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易小平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专门负责具体工作的落实。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配备了专用电脑、打印机、电话及办公用品,并为全体干警配发了会议记录本和学习笔记本,统一为各单位发放了学习辅导材料和学习教材。

      4月3日,我院召开了全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党组书记、院长任远会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并开展了理论辅导,统一了全院广大法官和工作人员的思想,明确了目标任务,增强了积极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根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资料整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