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法院共青团工作受随州广水两级团市委表彰

字号:        

时间:2020-05-20     浏览量:279

5月19日上午,广水“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举行,广水法院团委书记陈侃获得随州市2019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院团委被评为广水市2019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院青年干警蒋思铭获得广水市2019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1111_副本.jpg

1月26日(正月初二),广水吹响了抗疫“集结号”,广水法院团委立即响应号召,迅速将本单位的团员、青年干警组织起来,成立了防疫志愿服务队他们用自己的斗志、担当和智慧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

2222_副本.jpg

此次获得表彰,是我团委在领导下,积极带领团员青年积极工作,开拓进取,奋勇拼搏,创先争优的结果团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我们相信,经过战疫洗礼的青春之花,必将绽放的更加灿烂。

 3333_副本.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