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初心勇挑重担 履职责不甘落后

---市中医院到法院送锦旗感谢疫情期间维护医院秩序

字号:        

时间:2020-03-24     浏览量:481

图片1.jpg

    3月23日,广水市中医院为感谢市法院在疫情期间派出专班维护医院秩序,专程送来一面“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锦旗。疫情爆发伊始,广水法院迅速执行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派出李晓斌、刘全运、王伟、叶刚、程小波、梅思武、杨帆七名干警进驻市中医院担负执勤临检等任务。

    他们不惧危险,勇挑重担。市中医院是收治、确诊新冠状肺炎病毒病人较多的医治点,也是感染风险最大的部位之一。面对危险,全体执勤干警毫不退缩,把执好勤、站好岗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始终坚守岗位“零缺位”。       

    他们连续作战,不甘落后。在执行任务中,党员干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庭队长带头执勤,以身作则;驻点执勤干警发扬不甘落后、连续战斗的过硬作风,工作中不言苦、不言累,受到医护人员好评。

    他们密切配合,稳妥处置。专班人员在执勤中主动协作、密切配合,及时、稳妥处置各种情况,通过联防联动成功处置了2月8日患者滞留事件。

    驻市中医院执勤专班在负责人李晓斌的统筹安排下,精诚合作,团结一致,认真履行职责,有力维护了医院正常秩序,保障了医疗救治、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报送单位:法警队

信息编号:2020【117】

文稿作者:李晓斌、徐兆华

文稿审核:程洪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