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法院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字号:        

时间:2019-11-22     浏览量:545

2019112136fff.jpg

  11月21日,在广水法院机关党委的组织下,五十多名党员来到广水市吴店镇新四军第五师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受“爱国主义”和“红色精神”的洗礼。

201911212.jpg

  当天上午,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革命纪念馆、作战室、李先念等老一辈革命家故居,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下,共同回顾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使大家从中深刻领会了革命的初心,觉悟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2019112117.jpg

  随后,在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阳正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宣誓完毕后,阳院长指出:广大干警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就是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并把这种理想信念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做到先人后己、无私奉献,带头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112126.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时代法院工作中去!


报送单位:政治处

信息编号:2019【107】

文稿作者:左竞成

摄影作者:李广

文稿审核:程洪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