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战“疫“暖人心 居民感恩赠锦旗

字号:        

时间:2020-03-27     浏览量:504

图片2.jpg


  3月24日上午,广水市广水办事处金港豪庭小区居民代表自发组织,为广水市人民法院广水法庭送去一面“人民公仆抗疫卫士”的锦旗,对该庭干警为小区疫情防控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广水法庭干警按照广办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坚守金港豪庭小区,与其他防疫人员联防联控,筑起一道牢固的防疫统一战线。小区地处广水最繁华的闹市,住户多,人口多,密度大,成分杂,流动性大,有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众多居家隔离密切接触者,疫情防控风险高、任务重,广水法庭干警在庭长李远锋的带领下,在长达两个月的时间里,无论是寒风还是雨雪,都迎难而上,义无反顾,成为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每一天、每一位值守干警严谨认真地登记小区居民的出入情况并认真宣传防护知识,偶尔碰到不重视疫情的居民,防控点干警就耐心劝导。政策方案有变化,干警也是第一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宣传,耐心解释。居民有困难,就积极想办法解决,配送生活物资到门口……

  一面锦旗,一份责任。庭长李远锋表示,居民安全了,我们也就放心了,接下来,广水法庭干警将转战审判战场,力争把损失的时间夺回来,全力以赴打赢案件审判工作攻坚战。


报送单位:政治部

信息编号:2020【118】

文稿作者:冯爱学

文稿审核:王馨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