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法院组织开展“全国法院统一送达平台”培训

字号:        

时间:2020-05-13     浏览量:282

为确保我院司法文书“电子送达”工作全面顺利开展,提高审判质效,方便当事人诉讼,提高送达效率,513日下午,广水法院开展了全国统一送达平台操作使用培训会,院各业务庭及基层人民法庭书记员参加了培训。

5deb6dabad7e4e2ce86a7a6b72ffcfd_副本.jpg

培训会上,审管办杨林如就统一送达平台各项功能的运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逐一演示,并对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电子文书的送达在我院全面启用后,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送达压力,加快办案进度,实现司法文书电子送达的零距离、零等待,做到让数据多跑路,人民群众少受累,既省心省力又省钱,大大降低了送达工作的成本,有效节约了司法资源。

dc92e5f6810aa8216fea9f0749af4e9_副本.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