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拍结案维权 一面锦旗致谢

字号:        

时间:2020-05-13     浏览量:254

近日,市法院执行干警通过网络司法拍卖手段成功执结一起借款纠纷案,将申请执行人代某某被拖欠的十三万多元借款全部执行到位,维护了胜诉当事人权益。代某某执意向执行局送来一面“人民的好法官、新时代的好楷模”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DSC_0757_副本.jpg 

代某某与叶某某民间借贷纠纷案判决生效后,叶某某不主动履行生效文书确定的义务。2019年4月29日代某某向法院申请执行立案后,执行干警经过多方查找被执行人财产线索,被执行人叶某某名下无银行存款、无车辆,只有一套与前妻共同所有的位于广水市应山办事处三里河云锦星城房屋可供执行,遂对该房屋依法查封、评估,并先后在淘宝网络司法拍卖平台进行了两次公开拍卖,最终以网拍价539784元被买受人赖某某竟得。拍卖成交后,鉴于拍卖房屋涉及银行按揭贷款,执行干警多次与银行、申请执行人、被执行人、买受人沟通协调、做工作,使该案顺利执结,申请执行人代某某被拖欠5年之久的借款全部执行到位。申请执行人来本院领取执行款后,执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这面锦旗鼓励和肯定、更是期望和鞭策,执行干警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努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