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扫黑除恶执纪问责工作组督查我院涉黑涉恶案审理

字号:        

时间:2018-08-20     浏览量:947

201808201.jpg

  8月20日,省纪委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组第四组成员晏立群、李燕妮、刘建新一行三人在我市纪委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督查涉黑涉恶案审理情况。

  督查组一行在我院阳院长的陪同下实地调阅了我院正在审理的被告人杨国友涉嫌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的案卷,认真查看了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决定书、侦查终结报告、起诉意见书及随案相关证据,听取了主审人张玖春庭长对案情的简要汇报,了解该案目前所处的审理环节。晏立群主任认真的研判案情后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能就案办案,要在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同时,深挖有无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有无公职人员不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等问题。

  最后,督查组一行对我院在审理杨国友涉黑案中集中人员、分工协作、严明纪律的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

201808202.jpg



报送单位:刑一庭

信息编号:2018【076】

文稿作者:刘志勇

摄影作者:刘志勇

责任编辑:徐兆华

文稿审核:程洪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