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人民法院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字号:        

时间:2016-08-02     浏览量:5696

根据鄂财采认[2016]-16820《政府采购执行确认书》要求,广水市人民法院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竞争性谈方式邀请合格的投标企业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工程监理服务

二、编号:鄂财采认[2016]-16820

三、项目说明:

1招标工程项目的建设规模:投资总额约为675万元,本工程施工监理服务收费按16.6万元作为监理服务费上限

2服务地点:广水市人民法院和城郊人民法庭。

3项目内容:为以下两个项目提供全过程工程监理服务:

1审判法庭及相关辅助用房和诉讼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2)城郊人民法庭基建工程建设项目。

4、合同与相关建设项目同期

四、投标承建商资格要求:

1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投标人须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的监理资质

4拟派往项目区的总监应具有相关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监理员具有监理员岗位证并有类似工程经验。

5投标人须到检察机关出具无行贿受贿档案告知函。

6 报名时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委派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持身份证亲自到场(注册监理工程师须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本人身份证、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注册监理工程师证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受贿档案告知函的所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以上所有证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红章并与原件相符)。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合格的投标人请于201683日——20168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到广水市人民法院司法行政管理科报名(广水市应山办事处三环路592号)。

六、领取竞谈文件时间及地点:

已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68102016年8月16日到广水市人民法院司法行政管理科领取竞谈文件。

七、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竞谈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817900分(注当日800开始受理);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为竞谈时间。竞谈地点:广水市人民法院会议室广水市应山办事处三环路592号)。

联系人: 邓科长

联系电话:13972998268

 

 

                    O一六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