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字号:        

时间:2009-04-07     浏览量:1972

'

    本网讯 4月3日,我院根据市委部署,召开全院大会,对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所有党组成员、机关干警及基层法庭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丰朝云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院长任远会作动员报告。


    会议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组书记、院长任远会为组长的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活动到8月底基本结束。

    会议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其总的目标是:一是在端正司法指导思想上要有新认识;二是在增强司法能力上要有新提高;三是在破解司法难题上要有新成效;四是在完善司法工作机制上要有新创举;五是在强化基层基础建设上有新发展;六是在司法为民上有新举措;七是在干警作风上有新转变;八是在对外形象上有新面貌。


干警们学习情绪高涨,认真听取动员部署


党组成员、副院长丰朝云主持会议。

(图文:陈侃)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