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人民法院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中标公告

字号:        

时间:2017-05-16     浏览量:4610

广水市人民法院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中标公告

 

 

根据鄂采计[2017]-04243号《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要求,2017516日广水市人民法院对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就本次竞谈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广水市人民法院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保洁范围:综合办公楼和审判大楼一楼大厅、楼梯、楼道、平台、阳台、公用卫生间,含地面、顶面、墙面、玻璃(办公室、招待室、餐厅内除外);综合办公楼前院、后院,院大门外两侧停车场。

2)保洁人员:≥5人

3)保洁要求:楼内公共部位经常清扫,及时清理、清运垃圾,做到无积尘、无吊尘、无杂物、无蛛网、无苍蝇、无污渍、无异味、无涂鸦、无杂乱、无破损;及时清洁门窗、墙壁、楼道、楼梯、垃圾桶,保持室内外垃圾桶外观整洁;场内及楼上平台、阳台应做到无杂草、无杂物、无污水、无明显污渍;外围每周至少打扫2次,清洁1次。

4.预算金额:约为15万元/年,合同期满后,在不改变合同主要条款及服务的前提下,甲方可与中标方续签合同。

三、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2017428日于《广水法院网》

四、竞谈信息:

竞谈日期:2017516

竞谈地点:广水市人民法院会议室 

竞谈小组负责人:易小平   竞谈小组成员:应磊、陈

五、中标信息

中标企业名称:广水市新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企业地址:广水市应山办事处胜利北街 

中标企业电话:15997842227

中标金额:肆万玖仟圆整(¥149000.00元)

六、联系事项:

采购人联系人:邓 联系电话:13972998268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列明质疑事项的同时,依法举证),逾期将不再受理。

 

 

 广水市人民法院

  2017年5月1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