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人民法院公告

字号:        

时间:2016-09-07     浏览量:7872

公    告

    根据省委政法委、省编办、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法院、省检察院《关于抓紧开展全省全省法院、检察院雇员制司法辅助人员招聘工作的通知》和《省法院系统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近日,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会同随州市人社局启动招聘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的工作。
    我院已向上级法院申请,拟招聘雇员制书记员若干名,大致条件为: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审判工作。2、年龄在20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具有2年(含本数)以上法院审判辅助工作经历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具有10年(含本数)以上审判辅助工作经历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3、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4、熟悉掌握法律基础知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具有2年以上审判辅助工作经历、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或速录员资格证书人员。5、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每分钟录入文字90字以上。6、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7、没有违法犯罪记录。8、没有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形。
经济待遇:劳动报酬原则上按照高于当地劳务派遣(合同工)人员工资收入的40%确定。
       具体条件及招聘程序以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随州市人社局将于9月10日左右发布的招聘公告为准。请有报名意愿的同志近期随时关注随州法院网、随州人社局网站、广水法院网,便于参加招聘。
              


                                           广水市人民法院
                                           2016年9月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