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远会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摘要)

字号:        

时间:2009-04-07     浏览量:2025

'

     4月3日上午, 广水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党组书记、院长任远会在动员会上作指导讲话。
    任远会着重从四个方面进行动员部署,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明确要求,突出重点,认真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和方法步骤;三是围绕大局,发挥职能,努力实现服务科学发展和实现法院自身发展的进步;四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各个阶段取得实效。
    他强调,学习实践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庭室负责同志必须高度重视,务必把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好、落实好,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在院成立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基础上,各单位也要成立领导小组,各支部主要负责人是本部门学习实践活动的第一责任人;二要搞好思想发动。各单位要组织再学习再动员,把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目的和突出特点将清楚,引导党员干警积极投身学习实践活动;三要加强舆论宣传。政治处、办公室搞好宣传策划,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活动宣传,积极营造学习实践活动的舆论氛围;四要做到统筹兼顾。切实抓好八个相结合:把抓好学习实践活动与服务大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相结合;与认真落实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与开展“学习年”活动相结合;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相结合;与开展“当法官好,当好法官”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相结合;与落实“五个严禁”相结合;与开展“三案”专项治理相结合。合理安排,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转自本院情况反映2009年第六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