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法院干部及家属“家庭助廉”的一封公开信

字号:        

时间:2019-05-28     浏览量:1211

图片1.jpg


致法院干部及家属“家庭助廉”的一封公开信
            

    “你们辛苦了!家庭是幸福生活的港湾,拒腐防变的前沿,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为确保党员干部的公正廉洁……”
     近日,广水法院妇委会开展了以“清廉相伴、幸福随行”为主题的家庭助廉活动,向广水法院干部及家属发出了一封《家庭助廉公开信》,助力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公开信号召干警家属,携起手来共同开展家庭助廉活动,一要守好家庭廉洁门;二要管好家庭廉洁账;三要把好家庭廉洁关;四要吹好家庭廉洁风。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以实际行动支持全院党员干部履好职、尽好责,用亲情的监督构筑起反腐的大堤,共创幸福美满生活!
    家庭助廉短信的推送是加强廉政教育的延伸,也是丰富监督手段、充实监督力量的有力措施。干警家属的积极参与,是对干警的鞭策和激励,实现对干警不间断的廉政熏陶和无缝监督,发挥了好的廉政宣传员和监督员的作用,有效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图片2.png



报送单位:妇委会

信息编号:2019 【090】

文稿作者:牛雨

责任编辑:徐兆华

文稿审核:程洪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