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法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字号:        

时间:2020-05-21     浏览量:294

521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随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动全市广大干群积极参与平安广水建设,为全市经济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广水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到东大街参加由市委政法委组织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通过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以及扫黑除恶、法律知识、禁毒防毒等宣传手册,悬挂横幅标语,大力宣传了平安建设的意义,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平安广水。同时,法院干警还耐心解答现场群众的一些法律咨询,提升他们的法律意识。现场人头攒动,群众反应热烈,他们纷纷表示,法院干警发放的各类资料增强了自身对于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对平安建设也有了更多的认识。

11111111111.jpg

此次活动,以送法到身边的形式,对群众身边的涉法问题、平安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认识,有效推进相关知识的普及,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平安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