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法院集中学习最高院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字号:        

时间:2017-11-03     浏览量:427

201711031.jpg

11月3日下午,广水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收看了最高院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我院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通过这次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我院干警对十九大精神解读更加全面,领会更加深刻。

会议通报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和主要精神,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全国法院工作的目标方向、思路措施。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增强干警“四个意识”,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将司法体制改革进行到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新贡献。



供稿单位:办公室

信息编号:【2017031

文稿作者:杨林如

摄影作者:杨林如

责任编辑:徐兆华

文稿审核:程洪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