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执行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字号:        

时间:2023-04-19     浏览量:342

图片1a(1).png

“今天的强制腾退执行行动,将正式拉开我院涉企业胜诉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加强一性两化、争创一流执行质效’活动序幕,接一下我们将采取一系列雷霆霹雳手段,通过失信曝光一批、拘传拘留一批、拒执打击一批,形成对失信行为的强大威慑。”4月18日上午8时整,市法院院长张珍在对一起申请强制腾退执行行动进行行前动员时说道。

“现在我宣布,全体出发!”随着张珍院长一声令下,市法院执行局30余名干警开赴强制腾退现场。

图片2a(1).png

2018年,卫校医院租赁应办东关居委会房屋2022年,双方依法解除房屋租赁合同后,卫校医院占用房屋,房屋内放置医疗设备,造成东关居委会不能正常管理、利用涉案房屋2022年9月9日,市法院依法判决:卫校医院清理、腾退并返还属东关居委会所有的房屋。该判决生效后,执行干警多次做卫校医院工作,其仍不履行义务,由此引发强制腾退执行。

图片3(1).png

执行现场,执行局干警组成安全保障、医护救护、证据保全、实施腾退、工作稳控、宣传报道、后勤保障7个小组按照预定实施方案,组织人员对涉案房屋内的物品进行清点、记录、拍照,并将物品转移至指定地点存放。

    此次执行动,市法院邀请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证处工作人员等到现场监督、见证,执行全过程文明合法规范。执行干警经过8个多小时繁忙而有序的工作,圆满完成了腾房任务,最终将涉案房屋顺利移交给东关居委会,本案执行完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