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环境卫生扫除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字号:        

时间:2017-11-10     浏览量:541

2.jpg

11月10日下午,广水法院积极响应市委、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组织20余名青年干警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

活动由党组书记、院长程华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程洪波带队。组织20余名干警,到分包路段三环路教研室至国土局路段参加义务劳动。干警们携带清洁工具,按清洁卫生要求,划分责任路段具体到人。每名干警在负责区域内清理路面卫生、去除乱贴乱画小广告,清除路段生活垃圾以及规范摆放自行车、三轮车、电动车等。经过一下午努力,随处可见的烟头、纸屑、零食袋以及杂草均被清理干净,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广水市人民法院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制订了实施方案,将辖区卫生清扫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实行常态化管理,并组织专人巡查监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为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


供稿单位:办公室

信息编号:【2017033

文稿作者:杨林如

摄影作者:杨林如

责任编辑:徐兆华

文稿审核:程洪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