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局召开业务培训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字号:        

时间:2018-07-16     浏览量:2797

20180716.JPG

     712日上午,我院执行局召开业务培训暨半年工作总结会,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并认真学习了近期最高院开展全国执行巡查工作实施方案及核查整改专项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对干警在实际操作执行管理系统时遇到如案件信息录入不及时、不准确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培训,强化了干警对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能力。

     会上,执行局各部门负责人就上半年执行收、结案件数量,案件质效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高峰副局长结合执行工作实际,提出了质效指标较低,网上系统填录不及时,操作规范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求全局干警正视问题,补足短板,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四个基本目标。

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程洪波同志对上半年的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短板和不足,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和布署提出八点意见:一是加大执行力度,借“执行攻坚年”契机,全面提升执行工作质效;二是加强案件节点把握,提前兑标检查,确保完成第三方评估验收;三是加大办理拒执罪案件力度,提升法院对外公信度;四是加大执转破案件的办理,提高旧存案件结案率;五是鼓励、指导、规范基层法庭办理规定的执行案件;六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我院好的案例,好的执行事迹;七是规范执行行为,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开展各项执行工作;八是加强化纪律作风,严格依法办案。要通过我们全院发力,全局同心,为实现“三个90%,一个80%”的目标,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交出满意答卷。

 


供稿单位:执行局综合科

信息编号:2018【067】

文稿作者: 牛雨

文稿审核:程洪波




打印 关闭